不含“豁免”的保险你敢买吗?聊一聊保险豁免。

想必很多人对“保费豁免”一词都有所耳闻,然而对真实含义却不甚了解。

  • 2020-02-0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90后正式迈入30岁,上有老下有小,要怎么买保险呢?

三十而立,孩子牙牙学语,父母垂垂老矣,自己变成了家庭的顶梁柱。家庭责任、健康隐患、职场压力,让很多朋友都有很多焦虑。

  • 2020-01-1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一年四千保险,大病保障20万,值得购买吗?

一年四千保险,大病保障20万,30年后退保无大病给20万,今年20岁,现在购买合适吗?大家觉得怎么样呢?能给些建议吗?A:一年四千保险,大病保障20万,30年后退保无大病给20万,今年20岁,现在购买合适吗?大家觉得怎...

  • 2020-01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保险怎样“如实告知”?记住一条原则!避免六大误区

如实告知指的是,在购买人身险的时候,会有一个健康告知的问卷,关于如实告知,建议消费者记住一个原则:“问到了一定要告知,没有问到的可以不告知”。

  • 2019-12-3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公司如何赚钱?真不是你想的那样

保险与证券、银行并称为金融的三架马车,吸金能力自然非常强大。大家可能会疑惑,银行靠着吸纳存款与贷款的利率差挣钱,证券靠股票买卖手续费、上市公司保荐业务挣钱,那保险是靠什么挣钱?

  • 2019-12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冷冷冷!流感又双叒叕来了~这个保险攻略赶紧收好!

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表明,每年的流感季节性流行在全球范围可导致300万~500万重症病例,29万~65万相关死亡案例,仅我国在2018年就有70余万例流感感染患者。

  • 2019-12-1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因为医保卡出借,一家四口人都被判了刑!

一些个人,认为医保卡个人账户是自己的钱,不买药也取不出来,还不如买些日用品,便参与了上述骗保行径。根据今年9月份国家医保局公布的数据显示:截至今年6月,共检查发现和惩处违规医药机构5.7万家,追回医保基金及...

  • 2019-12-0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合同看不懂,你必须了解这些!

​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保险为自己日后的生活做保障。保险合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?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关于保险合同的那些事儿!

  • 2019-11-2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恶性肿瘤二次赔付,小细节里的大不同!

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,毫无疑问就是癌症。不过,癌症的叫法并不准确,因为还有原位癌,也被称为0期癌症,不会发生转移。而平时称之为癌症的疾病,通常指的是恶性肿瘤。恶性肿瘤是指癌细胞不受控制的进行性增长和扩散...

  • 2019-11-1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8份保险赔了1300万!咋赔的?!千万“身价”的秘密

最近,有这样一个新闻引起了小编的注意!一王姓男子,半个月里连续向7家保险公司投保意外身故险,结果刚买完1个月,就出意外,人没了!算上他之前已有的一份意外险,8份保险总计保额超千万!

  • 2019-11-0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