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无锡完成2019年4月最大理赔案件

  • 2019/5/22 16:54:28

导读:2019年4月16日,无锡中心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,无锡许女士委托其丈夫送来了一面锦旗,感谢公司雪中送炭的理赔金及人性关怀的理赔服务。

很多人觉得,只有老年人才会得重疾,年轻人身体健康,没有必要买保险,事实真的是这样吗?

在16 家公布了重疾理赔年龄的保险公司中,几乎每家的数据都显示:重疾的最高发年龄在 30-50 岁之间。

因此,在年轻的时候配置一份重疾险是很必要的,早买早保障才是明智的选择。

2019年4月16日,无锡中心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,无锡许女士委托其丈夫送来了一面锦旗,感谢公司雪中送炭的理赔金及人性关怀的理赔服务。

江苏无锡完成2019年4月最大理赔案件

客户许女士2015年9月为自己购买太平人寿保额30万的福利健康重疾险,又于2017年3月加保保额10万的福利全佑。

2019年2月底,因体感不适,许女士至无锡市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检查,最终确诊为肺癌,并于4月初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。无锡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响应,致电客户了解具体情况。

在得知许女士因癌住院后,运营理赔人员与代理人张雅韻经理立即赶赴医院,为客户带去公司暖心的慰问与祝福。许女士告知工作人员,她患病后无法正常工作,家中还有老人和上学的孩子,目前仅依靠其丈夫个人收入支支撑家庭消费。理赔服务人员现场细心讲解赔付流程,协助其家属准备收集相关资料,并同步开启重疾赔付快速通道。经审核,许女士情况符合重疾险保险责任,公司于4月11日顺利将414727.58元理赔款赔付至客户手中。

公司人性关怀、积极主动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许女士及其家人的连连称赞。许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,再次联系代理人,积极了解公司在售险种,并为家人加保了保额32万的福禄康瑞。康复中的许女士表示,她会用亲身经历,向身边亲朋好友推荐,让更多的人树立保险意识,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,在疾病与风险来临之前筑起坚实的安全防线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